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合文斗为贫困大学生带来"梦想的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56 南方网

  

南合文斗为贫困大学生带来"梦想的舞台"

  

南合文斗为贫困大学生带来"梦想的舞台"

  南合文斗为贫困大学生带来"梦想的舞台"

  近日,南合文斗应辽宁电视台之邀参加捐助希望工程贫困大学生公益晚会《乘着爱飞翔》,本次晚会由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人民广播电台,辽宁电视台,辽沈晚报社,辽宁省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

  这次晚会上所请嘉宾均为辽宁省青联委员成员,当今乐坛最具人文气质歌手南合文斗作为整台公益晚会唯一非青联委员嘉宾参加了此次公益演出。南合文斗接到此次邀请,当即表示很荣幸能够受到此次邀请,于是南合文斗连夜赶往沈阳,与希望工程一同参与到捐助贫困大学生们的公益事业中。

  南合文斗此次到沈阳,也受到了当地媒体的关注,分别接受了沈阳人民广播电台两个频道栏目和沈阳卫视资讯综艺栏目《天天娱乐》的专访。而且在接受专访的同时,南合文斗时时不忘此次来辽的目的,尽可能的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此次的公益活动。

  在《乘着爱飞翔》的晚会演出现场,南合文斗并没有演唱观众所熟悉的专辑《混了31年》中《雨街》、《让泪化作相思雨》等经典曲目,而是献上了前不久刚刚写的一首歌《梦想的舞台》,南合文斗投入至真的表演,赢得了在场的领导和同学们的强烈好评。最后,南合文斗鼓励在场的贫困大学生:"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更不要放弃自己的舞台,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