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鲜花邀请 梅尔·吉布森向被骂警员致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59 南方网

  

鲜花邀请梅尔·吉布森向被骂警员致歉

  梅尔·吉布森

  近两天,“道歉”成为了好莱坞新闻的关键词。继日前汤姆·克鲁斯向波姬·小丝致歉后,梅尔·吉布森也向两个月前醉驾案中因为拘捕他而被辱骂的两名警员公开道歉。

  吉布森首先送了其中一名女性警员一束价值500美元的鲜花,并附上一张卡片,上面写着“诚挚的歉意”,而且还邀请他们出席他的新电影《Apocalypto》的首映礼。据悉,当时两名警员将醉酒驾驶的吉布森押上警车的时候,吉布森用粗口辱骂该女警,并且对另外那个犹太籍的男性警员说出了那番引起大风波的“反犹言论”。

  该女警的一名同事透露:“梅尔送了她一束她见过的最大束的鲜花,当然还有一张卡片。她十分感动,也觉得梅尔很有诚意。我很肯定他们都会接受梅尔的邀请出席首映礼的。”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