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人哭有人笑有人把自己当根“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6:17 深圳晚报

  敬一丹:女儿对我很不满

  获得新闻杂志类优秀主持人奖的敬一丹凭其亲切、知性、大方的主持风格而一直广受观众的尊敬和喜爱,但谈起自己的女儿,敬一丹却不得不表现出一副无奈:“她对我可是相当的不满。”

  “我女儿在校广播站当播音员,我有次听她录节目,觉得很不专业,然后我跟她说:‘妈妈帮你辅导一下吧!’她竟然瞟了我一眼,回我一句‘美得你!’”而已经手揣着硕士文凭的敬一丹仍然会被女儿说成“自我满足”,“她老是问我,‘你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去考博啊,真是不思进取!’”

  虽然老被女儿“挑刺”,但敬一丹却认为正是女儿鞭策了她不断前进。“我从业已经有19年了,而我不知道在这个岗位上是否还能再坚持这么久,这是我的目标。”

  王小丫:新搭档是新面孔

  前晚的红地毯,小丫走得最慢,周围的群众一直拉着她的手问:“小丫,你身体真的都好了吗?”谈起因病休假的那段日子,小丫将幸福堆满在脸上,“我经常去菜市场,卖菜的大妈一看到我就拉着我的胳膊说:‘闺女,你怎么瘦成这样了?该多补补!’说着就塞过来一个土豆或者

西红柿,虽然是件很小的事,但每次想起来就觉得心里暖暖的。”

  即将在月底改版的《开心辞典》,王小丫将携手另一个“新考官”亮相。

  汪涵:我压根就是一根草

  借助着去年“超女”在全国的影响力,汪涵以2.4亿的身价首度跻身“2006中国最具价值主持人”榜单。汪涵认为这只是一个快乐指数,“就当娱乐一下嘛!遇到大牌,不照样还是要看人家脸色,我压根就是一根草。”

  名嘴名言

  我是“好男”,杨澜是“超女”。——曹可凡

  23年啊,太不容易了!——叶惠贤

  在发表领奖感言时,之前还谈笑风生的叶惠贤在说完这句话之后,突然声泪俱下。

  去年没获奖,今年获奖了,明年争取当评委。——崔永元

  改编自崔永元和赵本山、宋丹丹合演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中的经典片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