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鳄鱼猎手”斯蒂夫·厄文远去哀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15 南方网

  

为“鳄鱼猎手”斯蒂夫·厄文远去哀悼

  斯蒂夫·厄文和妻子泰瑞·厄文以前经常会双剑合璧“勇斗”巨鳄,现在已经是两世相隔。

  世界上最为人熟知的环保主义者之一,千万电视观众喜爱的节目主持人,澳大利亚
的骄傲,“鳄鱼猎手”斯蒂夫·厄文于9月4日不幸身亡,举世震惊。

  死因确属意外

  9月4日,厄文在拍摄《动物星球》频道的《鳄鱼猎手》节目中的一集《大堡礁》时不幸身亡,这个过程被随行的摄像师拍下,录像中清晰地显示出他在和一条黄貂鱼一起游泳,黄貂鱼突然把尾刺刺进他的前胸。警方表示,录像已经可以明确证明厄文死于有毒动物伤害,排除了其他致死的可能性。

  他的经纪人约翰·斯坦顿说:“我们一直说如果什么能带走他的话,那一定是大海。在地面上他非常灵活,想得快动得也快,但在海洋里就有一些他无法控制的元素了”,没想到一语成谶。

  州政府操办葬礼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国会听说厄文罹难的消息后,停止了政府的工作,开始着手筹划厄文的纪念活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长彼得·比蒂表示如果厄文的家属同意的话,会为他举行州级别的葬礼。

  厄文家所处的澳大利亚动物园门口的一个海报上写着:“好伙伴,你让这个世界成为了一个更好的地方,斯蒂夫,我们的英雄,我们的传奇,我们的生态斗士,我原以为没有什么能让你死去,我多么希望这是真的。”

  “动物”电视悼念先驱

  斯蒂夫·厄文是娱乐节目的一类新形式的先驱人物,1996年他的《鳄鱼猎手》开始播出,在片中他带着观众来到各种蛮荒之地,和巨鳄、毒蛇以及其他凶险的动物面对面接触,开创了“幽默式现场主持人+自然节目”的娱乐新形式,到今年已经10年,仍然能长映不衰。

  《动物星球》频道的总裁道恩·迈克考尔说:“很少有动物爱好者和环保主义者受到世界上如此多的厚爱。”

  昨天(5日),《探索》频道宣布,《动物星球》频道要以“马拉松”的方式连续播出厄文主持的节目,其中包括超过200集厄文录制的节目,有很多节目都从未播出过。另外,《探索频道》还会以他的名义建立一个野生动物基金会。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