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友泄密频做补充沪上明星住址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32 每日新报

  两年前,因某周刊登载了冯小刚的家庭地址,冯导在影片发布会上大发雷霆,并险些与记者动手,这在圈里引起轩然大波。而日前,在上海一家网站的论坛上,包括曹可凡、吉雪萍等近50位上海明星的家庭住址遭网友“泄密”。与冯导的情况相似,虽然网上“泄密”住址只是透露这些明星所住小区或别墅,并没有具体到门牌号码,但毫无疑问,众多明星也因此而产生过激情绪。

  据悉,这个泄露明星住宅地址的帖子发表于上海白领们常去的一家网站论坛上,主要透露曹可凡、吉雪萍等知名主持人的家庭住址。目前,一些“上榜明星”已经得知此事,但因为这些住址并不详尽而一笑了之。其中,曹可凡、吉雪萍等主持人表示已搬家或地址不对,希望网友不要用名人的隐私去吸引别人的眼球。

  曝光明星住址的帖子已引起网友的极大反响。不少网友还跟帖,对这份名单进行了更正和补充。目前该帖子的回帖达到250多条。而对于曝光明星住址的帖子是否侵犯到明星隐私,一些法律专家认为,网上的帖子没有具体泄露明星地址的具体门牌号码,只是注明了他们所住小区或

别墅的名字,不构成侵权。但从道德层面来讲,这种行为应该受到舆论的谴责。

  新报记者张钢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