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6090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13 京华时报

  警察故事

  抽油烟机·魏炜·

  星期二下午,我们正跟街上转呢,忽然接到一个群众的报警,说她被骗了。我们马上赶到报警地,找到了她。这位事主很气愤地跟我们说,两个小伙子蒙了她。

  原来,这位女事主家里的抽油烟机坏了,找了两个修理工来修。那两位拆开机子看了看,说她这台机子已经太旧了,就是修好了也用不了多长时间,还不如买台新的。这位事主想想有道理,就跟他们公司订购了一台新的抽油烟机。还别说,他们公司效率还挺快。中午,新机子就送来了。那两位修理工三下五除二,把机子装好,收了她一千多块钱,走了。

  那两个修理工一走,这位事主可就不踏实了。她怎么想怎么觉得别扭,拿出说明书一对,发现了问题。新机子和说明书上印的图样不一样。她肯定自己受骗了,马上报了警。我们跟着她看了看那台新机子,不觉暗暗有些吃惊。这台新装上的机子是欧式的,而说明书上印的是中式的,那欧式的可比中式的贵多啦,修理工搞的什么鬼呀?

  我们给公司打了电话,那个接线员兴奋地冲着旁边喊:“找到啦。”我们这才搞明白,原来是仓库保管员一时马虎,把两台机子搞错了,把这台贵机子给她装上了,后面一位客人发现货不对,正跟他们嚷嚷呢。他们说马上就派人过来换机子。我跟报警人解释了一通,她释怀而笑:“我说这台机子看着漂亮呢。他们要换回去?我还不换呢!”

  男左女右

  美女·张晨燕·

  现在可是进入了

人造美女时代。大街小巷、电视、报纸上美容整形的广告连篇累牍,而且上面的词句都极尽诱惑。

  这些东西看得多了,慢慢地我心里也有点活泛了,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但一想到这类手术价格不菲,让老公掏钱一定不容易。想要做通他的工作估计还得费番周折。为此,我计划了半天。

  当晚,我见老公正专注地看报纸,便冷不丁地问了他一句:“老公,怎样呀?你希望不希望自己的媳妇是个美女呀?”老公头都没抬,顺口就道:“当然啦,那还用说。”嘿,我心里一乐,看来这拉赞助的事有门啦。

  我正准备实施后面的计划,进一步把他往我设计好的套里拉,老公一边翻着报纸一边漫不经心地说:“那你呢?你干吗去呀?我总不能一个人娶俩媳妇儿吧?”

  阿甘正传

  吃错饭·草西·

  公司新来了一名员工叫赵刚。人事部的小王给他安排好座位后,特地告诉他中午公司统一安排工作餐。

  到了中午打饭的时间,我们却怎么也找不到赵刚了。我和人事部小王都急坏了。小王说:“刚才他还问在哪里吃,我说对面饭厅吃。怎么这会儿就不见人了?”

  过了半个小时,赵刚回来了。我忙问他:“你在哪里吃的?”他说:“就在对面呀。”我一愣。过了一阵我才明白,他去了对面小区的快餐屋。我问他:“那么偏僻的地方你怎么找到的?”赵刚说:“中午,我闻着香味就找去了。人家还挺客气,说公司可以月结款,我把财务电话留下了。”

  石破天惊

  晕·李季·

  前几天,我们几个同事出去玩了一趟。那是一条两边靠山中间有流水的峡谷。我们去的时候刚下完雨,景区里人不多。我们一边看景一边溜达。我和小张走得慢,一会儿就和他们几个拉开了距离。

  溜达到一个水潭附近时,看到一对爷儿俩穿着泳裤在潭边的大石头上站着。小孩大概八九岁,看样子他们要下去游泳。

  潭里的水很清澈,感觉并不深。导游介绍,潭里的水深有三米多。潭边的石头很陡,小孩先下的水,下水后扑腾了几下,因为扒不住岸边就要往水下沉。孩子他爸赶忙跳下去抱住孩子,可他抱着孩子扑腾了几下也开始往下沉。

  我和小张赶紧跑过去救人。正好潭边有根长竹竿,我拿起竹竿冲孩子他爸伸过去。等他抓住的时候,小张也到了跟前,从家长手里把孩子接了过来。这下两个人都安全了。这时候就见那孩子抹了把脸,然后两眼看着我说:“妈妈,我都有点晕了。”

  灵机一动

  无题·清泉·

  公司有笔订单比较急,我们累了一个来月。完活儿了,大家想到外边大吃一顿,AA制一人出一百块钱。

  热心的小李负责收钱。一开始很顺利,可收到小吴那儿,小吴摊开手说道:“我实在掏不出钱,但我有的是时间,谁掏了钱去不了的我可以代替。”小李听了哼道:“那咱们就去吃那种十送一的高档自助吧。你就当那送一,白吃白喝好了。”

  啼笑皆非

  洗手间·田茜·

  昨天请几个朋友吃饭,我特地选了离公司不远又比较有情调的餐厅。

  正值晚餐高峰期,餐厅内就餐的客人还挺多。因为被告知客满,我们几个只好站在门口等。

  一会儿,心急的小刘拽着我到前台问是否有位置了。服务小姐很有礼貌地摇摇头。我抬头看看那些包间,名字起得都挺好,什么“水云间”“星光间”“火龙间”等等,可是每个包间名字下头都挂着“有客”的牌子。忽然,小刘像发现新大陆似的冲服务小姐说:“那边还有一间没人。”服务小姐没吭声一乐。我顺着小刘手指的方向一看,门框上写着———“洗手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