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这次,威尼斯水城的“宠儿”是他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38 南方网

  

这次,威尼斯水城的“宠儿”是他们

  《人类之子》海报

  

这次,威尼斯水城的“宠儿”是他们

  《绝密隐私》剧照

  

这次,威尼斯水城的“宠儿”是他们

  《女王》剧照

  《人类之子》

  曾执导《哈里·波特:阿兹卡班的囚徒》的阿方索·卡隆的末世科幻片。

  故事:地球上的人们丧失了生育能力,世界被一种没有前途和未来的黑色笼罩。当一个叫做“肯”的女人奇迹般地怀孕,她成为人类最后的希望……

  主演克里夫·欧文说:“卡隆总是想拍一部有关人类命运的宏大主题电影,跳到20年后告诫人类最好小心是因为这真的有可能会是我们的命运。”

  《绝密隐私》

  阿伦·雷乃导演的法意合拍片。

  故事:酗酒的退伍军人丹和女友尼克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总是差点什么;蒂埃被工于心计的同事夏洛特勾引堕落了;盖尔是蒂埃的妹妹,整天说自己在寻找灵魂伴侣……

  导演阿伦·雷乃说:“我的所有角色都想着做好一点,努力去过与以前不同的生活。我们经常以为我们的命运已经被决定了,实际上,这取决于我们还没有遇见的人或者永远不会遇到的人。”

  《女王》

  在威尼斯获得了观众长达15分钟的掌声。

  故事:无他,这部电影塑造了王室家族的滑稽形象。故事背景是戴妃车祸身亡后,王室与首相在戴妃死后事宜的安排上产生了分歧。

  主演海伦·米伦说:“这部电影的题材很危险,要么你可以把王室刻画成一个腐败、残忍和多余的家族,要么就将其刻画成另外一种充满威严的家族。你不得不在钢丝上行走。”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