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威尼斯明星们携作品风光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43 南方网

  

看威尼斯明星们携作品风光亮相

  作为威尼斯电影节官方入选的参展影片,法国影片《九月的几天》1日在威尼斯接受了记者采访。著名影星朱莉叶·比诺什在片中扮演了一个枪不离身的法国秘密特工,为了影片中的角色需要,比诺什不惜将头发染成金色。新闻发布会上的她心情极好,常常旁若无人地哈哈大笑。

  

看威尼斯明星们携作品风光亮相

  9月1日,好莱坞大导演斯派克·李抵达,亮相纪录片《WhentheLeveesBroke:ARequieminFourActs》媒体见面会。该片入选报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这是斯派克·李在卡特里娜飓风灾过后深入灾区一年拍摄的野心之作。

  

看威尼斯明星们携作品风光亮相

  84岁的阿伦·雷乃带着自己的新片《绝密隐私》出席威尼斯电影节。作为1995年就获得威尼斯终身成就奖的大导演,他坐在椅子上十足王者风范。

  

看威尼斯明星们携作品风光亮相

  9月3日,电影《放下屠刀》举行记者会。女主演特鲁戴·斯戴乐和丈夫、著名歌手斯汀亲密亮相。

  

看威尼斯明星们携作品风光亮相

  9月3日,参赛影片《人类之子》举行记者会。这部呼声很高的影片引起许多影迷的关注。拍摄《哈里·波特》系列影片的导演阿方索·卡隆携男主演克里夫·欧文(CliveOwen)和黑人女演员克莱尔·霍普(Claire-HopeAshitey)亮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