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0位明星住址曝光 泄密容易追究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3:53 南方网

  

50位明星住址曝光泄密容易追究难

  陆毅

  电影《601个电话》刚上映没多久,现实中又出现了跟剧情相似的“明星住宅网上曝光”事件,上海的明星尤其是名嘴们的住址近日在网上流传,不少明星例如刘翔、陆毅、孙
俪、任泉、王志文、李泉、焦恩俊等都上了这份泄密榜单。

  继网上流传的《SMG内部爆料》(前阵子在上海网站流传的一份有关当地主持人的后台背景、家庭出身的爆料帖子)之后,上海的明星尤其是名嘴们又遭遇了“住址泄密”,诸如吉雪萍、王梓、曹可凡、朱桢、陈蓉、程雷、豆豆、海燕、朱丽叶、唐蒙等,连同不少明星例如刘翔、陆毅、孙俪、谢晖、任泉、王志文、李泉、焦恩俊、奚美娟等都上了这份泄密榜单。

  网友热烈跟帖补充

  虽然网上所透露的地址并没有精确到几楼几室或者具体的门牌号,甚至有些信息经过求证部分“榜上有名”的名人后证实并不准确,但还是有不少名人心有戚戚焉。

  近日,上海白领们常去的某网站论坛上挂出一条名为《上海的明星们住址一览表》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反响。帖子一共列出了近50位沪上名人的住址,不少跟帖的网友还对名单进行了更正和补充,帖主也不时根据回帖者的信息更新帖子。同时,也有网友问道,此举算不算揭人隐私,一些回帖者认为,“没有说到几弄几号,应该不算揭人隐私。”

  由于帖子上写着“转帖”,发帖者yanyue11称,该帖是一个房产商介绍她到“大中华地产网”上看到的,她只是将内容转载了一下而已。而“大中华房产网”上的确找到了一同名新闻,发布时间为2006年8月30日。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