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们对住址曝光并不过分担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01 南方网

  

明星们对住址曝光并不过分担忧

  鲍蕾和陆毅

  曹可凡: 小区有红外线外人不易进

  听说自家住址在网上被泄露的消息后,曹可凡大笑着说:“我已经搬家了!”而他对于现在自己住所的保安绝对信任。“我们那儿都有红外线,连朋友来访都要先打电话确认。一般人是进不来的。”他说,他不认为自己是明星,他的地址

出租车司机都知道,所以还是要相信大多数人,会用明星地址做什么事情的毕竟是少数。他还透露,以前刘翔家住老式公房的时候,就常常有街坊们还有崇拜者们慕名而来,给刘翔造成了不少困扰,害得他回家看爸妈还得三更半夜偷偷摸摸的。

  鲍蕾:没遇到过大的困扰

  鲍蕾表示,网上所登的她和陆毅的住址并不对,之前陆毅住在万科的时候,最多也就是遇到一些居住在小区里的影迷,没有遇到过大的困扰。

  吉雪萍:矢口否认住在那里

  一听网上泄露出来的地址,吉雪萍马上表示了否认。“我不住那个地方,到目前为止也没有遇到过被跟踪之类的事情。”

  谢晖:网民哗众取宠而已

  谢晖第一反应就是:“哪有这么可怕呀,天天叫着嚷着隐私泄密什么的。那些网民无非想哗众取宠而已。”他不认为自己是明星,而且跟曹可凡一样,对自己所住地方的保安很有信心。他的态度是,应该平静对待。

  唐蒙:我住哪个号都能告诉大家

  体育主持人唐蒙则表示,他不是明星,相信这个不会对他的生活造成多大的影响,“如果大家有兴趣,我连住哪个号都能告诉大家。”他只是觉得颇为无奈,因为贩卖隐私之风越演越烈。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