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有朋,“谁能给我弥补与蔡琳的友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5:27 Mydaily

  

苏有朋,“谁能给我弥补与蔡琳的友谊”

   苏有朋,“谁能给我弥补与蔡琳的友谊”

  2006-09-06 07:34:25

  [Mydaily = 北京 李镕旭 特派记者] 被误认为是李承焕和蔡琳

离婚的罪魁祸首的苏有朋说“虽然现在和蔡琳断开了联系,但是作为同样的艺人,大家总有一天会见面的。”

  门户网站《网易〉在4日晚报道中写到:苏有朋说“对和蔡琳的关系变得疏远感到很遗憾,但是我会在心里默默给蔡琳加油的。”

  虽然后来苏有朋没有介入离婚事件的事实真相大白,但是苏有朋还是很遗憾的说:“谁能给我弥补与蔡琳的友谊?” “对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诽闻而选择断绝联系的做法感到十分伤心”。

  另外,苏有朋曾经说过4月份菜琳的离婚是“因为自己”,后来遭到各方攻击后才解释说“那只是个开玩笑。”

  [苏有朋和蔡琳一起出演的中国电视剧“杨门虎将” 图片=Mydaily 图片 DB]

  北京 = 李镕旭 特派记者heibao@mydaily.co.kr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