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立志30岁当电影导演 称不会影响音乐品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5:34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立志30岁当电影导演称不会影响音乐品质

  周杰伦对“当英雄”很迷恋。(民生报图)

  中新网9月6日电 周杰伦跨足电影上了瘾,他立志要在三十岁前完成当电影导演。

  据台湾《民生报》报道,日前周杰伦接受访问时表示,将来拍电影,李连杰一定会参与演出。”而对于不少乐迷反应他花太多时间在电影,影响到他的音乐创作和品质,周杰伦说,音乐还是他最有自信的一部份。“我还是要当一个音乐领域的音雄。”

  周杰伦对于影像愈来愈有自己的想法,成立影像工作室,MV自己当导演当磨练,参与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演出,也偷学不少。周杰伦在周润发面前表演魔术,周润发一直说:“真的完全没有破绽呀!真厉害。”

  周杰伦着迷于“当英雄”,因此他主演的电影,自己的音乐或是MV,都要加入这种英雄般的情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