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斯汀否认与卡梅隆·迪亚兹订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5:35 南方网

  虽然有黛咪·摩尔和阿库什这对成功的“姐弟恋”例子在前,但是另一对“姐弟”贾斯汀和卡梅隆·迪亚兹却似乎不着急自己的婚姻。前日(4日)贾斯汀在纽约的中心公园接受一个脱口秀节目采访时表示:“我们会结婚,但是要在15年后。”

  自从2003年公开恋情以来,贾斯汀和迪亚兹多次传出婚讯,日前又有传言指他们已经订婚了。当主持人艾伦·蒂珍妮丝在活动现场提出这个问题后,贾斯汀差点从凳子上掉下
来,并无奈地说:“你怎么能在这么多人面前问我这个问题!”而艾伦则幽默地回答:“惟一的原因就是我想知道自己究竟需不需要早点准备好女傧相的衣服。”全场10000多名观众爆发出掌声,贾斯汀只好答道:“我建议你买一件,不过要保存在衣柜里。当然你得保证,你能够在15年后依然保持如今的身材。”

  谈到媒体对他和迪亚兹感情生活的过分“关注”,贾斯汀表示:“很搞笑的事情,突然我们就(被报道)结婚了,然后过了一个星期又说我们分手了。连我自己都觉得跟不上这个‘速度’。不过我还很清醒的是,我们绝对还没有订婚。”接着他开玩笑:“她都没有给我戒指!我一直在等她跪下来向我求婚呢。”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