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新生代偶像贺军翔被爆受新任女上司亲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6:09 中国新闻网

  

台湾新生代偶像贺军翔被爆受新任女上司亲睐(图)

  台湾偶像剧明星贺军翔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6日电 台湾新生代戏剧小生贺军翔,今年

七夕曾被票选为外遇杀手,如今他似乎也成为上司杀手?近来贺军翔被同事向台湾媒体爆料,刚调职过来的女上司陈贞夙看中他,平时除常邀他办公室聊天,下班还会约他吃饭,而贺军翔也随传随到,服从度犹如牛郎一般。

  贺军翔所属经纪公司员工向台湾媒体爆料,陈贞夙一直很喜欢贺军翔,常藉职务需求找他闲聊外,还有耳语传出她曾说是专为贺军翔而来,更私下约他吃饭、热线不断﹔还有员工透露,贺的经纪人吕孟娟前几天被陈贞夙逼走,内部盛传是陈想直接接管贺军翔!陈到职、吕离职时间点巧合,不禁令阴谋论看似逼真。

  不过对于绯闻,陈贞夙向询问媒体笑答,这不是事实,自己都可以当贺军翔的妈妈了,并表示,找贺军翔聊天,是想了解公司艺人的需求,应该没什么。

  对于吕孟娟离职的阴谋论,她则说,吕离职是因为艺人对她有意见,贺军翔也说忍受她一年多,她们只是介入处理,早料到会被恶意中伤。

  对于被传是牛郎一事,据报道,贺军翔闻讯哈哈大笑,但没做任何回应,令人好奇﹔而经纪人吕孟娟离职,贺军翔则说他没意见,尊重公司决定。

  对于离职,吕孟娟则回应,很多事她是为艺人着想,不想多说。至于艺人对自己有意见,吕孟娟轻描淡写,只说是欲加之罪,她和艺人相处时间,会不了解状况?双方似乎各说各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