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东珠江院线再添豪华影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山、无锡金逸影城即将开业

  9月中旬,广州金逸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集资打造的中山金逸影城和无锡金逸影城将隆重开业,赶在华语大片《夜宴》上映前夕开门迎客。其后,该公司将全面启动北京、天津、嘉兴、重庆、厦门、深圳6家豪华影城,并全部加入广东珠江电影院线。

  广州金逸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由广东珠江院线的控股单位广州市演出公司与广州嘉逸集团两大股东单位共同投资组建。2005年1月17日,作为金逸影视与美国华纳合作的首家国际影城———华纳金逸国际影城在广州震撼登场;同年11月18日,金逸影视倾力打造的武汉金逸国际电影城在武汉武昌区横空出世。而今年9月中旬即将开业的中山金逸国际影城和无锡金逸国际影城则是金逸影视集团的又一杰作。接下来,金逸还将投资数亿元,全面启动北京、天津、嘉兴、重庆、厦门、深圳等6家影城。到2007年,金逸影视所属福州、长沙、成都、广州、重庆、杭州、常州等影城项目也将逐一启动。预计到2008年,金逸影视集团将拥有近百个符合国际先进技术的标准电影厅,年均新增电影票房收入超亿元。据预测,广东珠江电影院线在2006年票房将达1.3亿元的新高。

  (黄辰星龙俊谢世明)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