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尚极星”开始全国选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百事时尚“极”星是继“百事校园音乐节”、“百事新星大赛”后又一大型娱乐活动,目前已开始接受报名。

  《百事时尚极星》是中国第一代电视真人模特秀,观众将通过节目亲身体验一个超模诞生的全过程。比赛将于2006年9月在上海、北京、重庆、广州、深圳、大连六大城市拉开帷幕。该活动9月15日截止报名,报名者要求年龄满18周岁,男女不限,性别不限。比赛以
“极时尚、极自我、极绽放”为标准,经过严格初选,最后将有15位选手被送往上海豪华别墅训练营,接受长达两个月的专业训练。

  该活动的颁奖典礼将在电视上全程直播,“时尚极星”最终将在亿万电视观众的面前通过网络及短信投票产生。

  (易芝娜)

  

“时尚极星”开始全国选秀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