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倪萍又当影后

  中国演员倪萍凭在杨亚洲执导的影片《雪花那个飘》中的出色表演获得第30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此片同时获得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日本影片《漫漫长路》和巴西影片《世间至爱》共同获得本届电影节的最高奖———美洲大奖。倪萍说,获奖对她来说“实在是个意外”。她说:“这个电影节展映了很多优秀电影。我演的电影不多,本来
对获奖不抱希望。”电影节主席洛塞克则表示,评委会中没有一个亚洲人,这部片子能获奖只能说明它确实是一部好影片。

  -

  

娱情星事

  图:“废弃物13号”(上)“汉江的怪物”(下)

  韩片《怪物》在日本被指剽窃

  在韩国电影史上创下票房最高纪录的影片《怪物》在日本引起了剽窃风波。日本网民质疑说,耗资50亿韩元制作的“汉江的怪物”与《机动警察》系列中“废弃物13号”相似。对此,韩国网民和日本网民之间展开激烈的“留言战”,韩国网民开火说“日本人的自卑感终于爆发了”。监制电影《怪物》的“青于蓝”方面表示:“估计这是在日本存在的反韩流或嫌韩流气氛的影响,更何况,在日本,对动画片或怪兽之类的卡通人物有着疯狂嗜好的大有人在,他们认为日本的才是最好的。”

  吴镇宇陈雅伦被拍“激吻照”

  吴镇宇和张家辉日前于《黑白道》首映礼后出席庆功派对,当时同场的还有刚与吴镇宇在《放逐》中合作过的陈雅伦。前天,有传媒声称拍到吴镇宇和陈雅伦当晚激吻的照片,并将照片拿给吴镇宇的太太王丽萍看,但吴镇宇夫妇就齐声指照片只是角度问题。王丽萍说:“我老公知道当时有好多记者在场,难道他会这么白痴表演给记者看吗?”吴镇宇则说:“那些照片一眼看去挺像那么回事,但看仔细就知道是角度问题,那张照片是我同张家辉、陈雅伦在交谈,我跟陈雅伦胸口都没接触到,怎样吻呀!”

  郑秀文土耳其庆34岁生日

  郑秀文在拍完电影《长恨歌》后,变得深居简出,忧郁症传言不断。但据香港某周刊报道,她日前静悄悄地去了土耳其过34岁生日,返回香港机场时神清气爽,不但晒黑了不少,面容也比以前饱满了许多,见到记者还笑容满面。据其经纪人郭启华透露:“郑秀文9月要开始录歌,但不会出专辑,会先出单曲,至于电影也有几个剧本在挑!”

  

娱情星事

  上图:郑秀文神清气爽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