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京实,“还没有具体的结婚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9:17 Mydaily

  

李京实,“还没有具体的结婚计划”

   李京实,“还没有具体的结婚计划”

  2006-09-06 17:13:06

  [Mydaily = 张瑞允 记者] 最近李京实(40)通过媒介透露自己有男朋友,但是“还没有具体的结婚计划”。

  在6日的“爱情和野心”记者见面会上李京实说:可能是在早间节目时说的自己有男朋友的话通过传言膨胀到了结婚说。

  进一步地说“还没有具体的结婚计划”。

  在2003年以后,对私生活一概没有接受采访的李京实最近通过几个电视节目透露现在有一个十分舒心的男朋友,并很诚恳的倾诉了自己的心里话,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

  [透露结婚消息的李京实 图片=权泰完 记者 photo@mydaily.co.kr]

  张瑞允 记者 ciel@mydaily.co.kr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