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报道“李秉宪恋爱说”的日本杂志承认捏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9:57 Mydaily

  

报道“李秉宪恋爱说”的日本杂志承认捏造!

   报道“李秉宪恋爱说”的日本杂志承认了是捏造事实!

  2006-09-06 09:50

  [Mydaily = 姜恩真 记者] 报道李秉宪恋爱说的日本杂志承认了是捏造事实!

  7月27日,李秉宪所属公司使捏造李秉宪与日本女性热恋说的日本女性周刊杂志承认了自己报道的内容是100%没有事实根据的报道,并让日本杂志社公开道歉。

  李秉宪的日本代表说:最近在日本有很多人对韩流提高警戒,过小评价韩流或者用毫无根据的诽闻来诽谤韩流明星。希望这次时间能够给这样的媒体敲响警钟。”

  [诽谤李秉宪的杂志社交来的道歉信 图片=Mydaily 图片DB]

  姜恩真 记者 ing@mydaily.co.kr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