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色,戒》更名《老易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27 南方网

  

《色,戒》更名《老易的故事》?

  李安昨带着女主角汤唯四处看景。

  本报昨日(6日)获悉,李安新片《色,戒》前天在马来西亚古城怡保开镜。李安昨带着女主角汤唯四处看景,关于影片的筹备情况,李安笑说:“拍电影没有准备好的事。”
潜在的意思似乎是,什么意外都有可能发生。

  果然,有记者发现《色,戒》片名已改为《老易的故事》,但截止到目前,剧组都没有给出正面回应。

  据前日在现场采访的台湾记者叙述,他们在片场发现《色,戒》工作人员身上的工作证上印的是《老易的故事》,小说里主角为易先生(梁朝伟饰)和王佳芝(汤唯饰),叙述她要色诱、暗杀他的故事,改名为《老易的故事》,显然主戏将集中在梁朝伟身上。

  但向工作人员探询是否改片名时,片方一直不给回应。

  开拍前,现场有记者问李安为何在马来西亚开拍,他答道:“王力宏和汤唯会在这里拍四十年代香港的戏,那时的街景,在香港、台湾都找不到了。”他指着房子的屋檐说很难找到这么好的景。汤唯等人虽经过长期训练,他却说:“训练永远不够!”

  另外,《老易的故事》(原名《色,戒》)除在怡保取景,还会在邻近的槟城、金宝有多场重要戏份。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