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莱德曼中秋寻老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33 京华时报

  

克莱德曼中秋寻老友

  理查德·克莱德曼将于10月6日在北展剧场举办月光之约中秋音乐会。从1985年克莱德曼在中国的首张钢琴专辑《命运》正式推出,距今已有21年。再访中国的克莱德曼表示将找寻21年前的老朋友。

  发行《命运》专辑

  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一首《水边的阿狄丽娜》钢琴曲进入人们的生活。几乎在一夜之间,一个叫理查德·克莱德曼的法国人在中国变得家喻户晓。

  1985年,理查德·克莱德曼在中国的首张钢琴专辑《命运》正式推出。中国听众听到这个优雅的法国男人的更多作品,《爱情的故事》《秋日私语》《命运》《少女的祈祷》《致爱丽丝》……

  举办演奏会

  1992年3月27日,克莱德曼首次来到北京。在首都机场,他受到热烈欢迎。他在首体举办的演奏会成为当年最热门的文化事件。

  中秋节寻找老朋友

  10月6日中秋佳节,理查德·克莱德曼将再度访问北京,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首次小剧场音乐会。他亲自将演出名称定为“月光之约”,并希望在演出主办单位的帮助下找到21年来的老朋友。

  此次中秋音乐会演出的主办单位推出“克莱德曼寻找21年老朋友中秋共团圆”活动。自即日起开始寻找克莱德曼的第一个中文专辑———1985年的正版卡带《命运》,克莱德曼1992年第一次中国巡演的门票、节目单、海报,以及与克莱德曼有过“零”距离接触(合影、纪念品签名)的热心观众。届时,将有专门记者采访这些记忆深处的动人故事与广大观众共享,被采访的读者将获赠演出门票。参与活动的每一名观众都将获得主办单位给予的纪念品,同时还将获得购买“老朋友票”的九折优惠。这些购买“老朋友票”的观众,演出当晚每人还将获得克莱德曼送出的价值300元的法国干红一支。其中6个幸运家庭更可获得与克莱德曼合影的机会。(许青红)

  ■时间:10月6日19:30

  ■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180/280/380/680/980/1000/1280元

  ■热线电话:010-8421676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