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婕出任《红楼梦》顾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北京电视台召开新闻发布会,聘请“凤姐”邓婕担任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顾问。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强透露,正式的海选活动将从11月18日启动。全国海选后,组委会将组织入围选手在北京大观园进行为期半年的封闭培训。

  昨天,邓婕针对“动什么别动《红楼梦》”的说法发表了看法。她也曾抵触重拍《红楼梦》,不过她现在认为“不同时期对经典会有不同的解读”,所以逐渐改变了想法。据
悉,正式的海选活动将从11月18日启动,包括十二钗在内的诸多演员都将通过海选确定,但是贾母、王夫人等中老年角色依然由明星出演。全国海选后,组委会将组织入围选手在北京大观园进行为期半年的封闭培训。北京电视台同时将开播一档真人秀栏目,全程播报选手的生活、培训情况。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强透露,为了保证重拍质量,组委会特别聘请了中国文学界、红学界、影视界德高望重的专家组成顾问团,邓婕就是顾问之一。昨天,邓婕说:“在很多大问题上要听他们的,因为《红楼梦》是中国人的《红楼梦》,不是哪一个人的《红楼梦》,肯定要听这些顶级专家的意见,要听观众的意见。顾问团具体成员将于不久后揭晓。”昨天,张强批驳了“黄晓明、刘亦菲已经内定”的传闻,他表示,不存在“明星绿色通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