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一首歌》 原生态让通俗大腕折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44 法制晚报

  “同根同祖”唱响宝鸡 乡音乡韵中不乏时尚 炎黄儿女共同圆梦

  《同一首歌》 原生态让通俗大腕折腰

  本报讯(记者 肖东)昨晚,宝鸡市体育场星光璀璨,“‘同根同祖’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走进宝鸡大型演唱会”在这里唱响。现场,原生态歌手出尽风头。

  整台晚会充满了乡音乡韵,又不乏时尚,原来这台晚会融合了两种音乐元素——原生态和通俗。原生态歌手王向荣让周华健、陈慧琳折腰感叹。

  昨晚,来自世界华人协会和世界各地的华人华侨代表300余人,与演出现场的上万名观众伴着《同一首歌》的美妙旋律一起欣赏了精彩的演出。他们将在今天参加全球华人祭祖省亲盛典,全球30多个国家的侨领第一次目睹《同一首歌》。

  这台晚会由孟欣担当总导演。在演出开始前,身着绿色休闲装的孟欣站在舞台上带领大家挥舞荧光棒,一时间全场“星光”闪烁。在歌迷的尖叫声中,《同一首歌》主持人梁永斌和曾宝仪走上舞台向观众致意,率先登台的零点乐队用一曲《大中国》拉开了演出的帷幕。

  “美女”陈慧琳一上场就大秀热舞,《不如跳舞》的热辣,《大长今》主题歌《希望》的煽情,让她获得了足够的人气。“归来吧,归来哟……”费翔高唱的《故乡的云》让现场的许多海外华人动情落泪。

  而“陕北歌王”王向荣清唱的《天下黄河九十九道弯》让观众大呼过瘾,他和其徒弟的原生态表演,让那英、周华健、谭咏麟等歌坛大腕也很钦佩,周华健还表示自己很惊讶,王先生的歌曲很有魅力。

  最后,陈德蓉唱响了一曲《橄榄树》,“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的歌声响起,勾起了观众对故乡深深的眷恋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