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阳蕾:我暂时不会放弃教师职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54 南方网

  

阳蕾:我暂时不会放弃教师职业

  阳蕾的教师身份为她赢得了很多人气。

  上周超女10强比赛结束后,有传言被淘汰的阳蕾为演艺将放弃教师职业,由于临近教师节,“阳老师”此举让很多粉丝失望。昨日(6日)下午,超女十强阳蕾接受本报访问时
澄清,“这些天我的学生们都在发短信、QQ留言祝我教师节快乐,我当然还要回去给他们上课。”但记者问到将来的安排时,阳蕾用“计划赶不上变化”这句话回避了问题。

  “我会尽量两边兼顾”

  按照天娱公司的规划,参加完北京的宣传后,阳蕾还要回长沙担任大众评审,超女比赛结束后还有全国巡演、湖南电视台某档节目主持人等任务等着她,如此一来回重庆教书似乎是“不可能完成任务”。对此阳蕾解释,9月11日她所在的小学才会开学,本周五当完大众评审后她便立即返回学校,和分别两个多月的孩子们见面。由于阳蕾在小学当音乐老师几乎每天都有课,因此不能参加频繁的演艺活动,但天娱公司声称会调整好两者的关系,让阳蕾教学、演艺两边兼顾。

  否认砸钱买短信投票

  昨日下午,阳蕾和另外一位被淘汰超女唐笑还对近来报道较多的父母砸钱买短信投票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阳蕾说,“比赛期间父母印了很多传单在重庆的一些街道上为我拉票,不过他们说钱的事情不让我管,但肯定没有找投票公司。”而唐笑表示父母的钱大多花在差旅费上,“主要是父母坐飞机的费用,还有住酒店。此外,还有印传单、上街拉票等花销,估计得花两万多。”尽管两位选手对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相同,但她们却异口同声地表示,即使花了这么多钱,参加这个比赛也是超值的。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