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全明星演绎“肯尼迪遇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04 南方网

  

美国全明星演绎“肯尼迪遇刺”

  美国小天后林塞·洛韩在威尼斯发布会上献飞吻。

  9月5日,由埃米利奥·埃斯特维兹执导的新片《鲍比》(Bobby)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这部以罗伯特·肯尼迪遇刺为背景的电影汇集了一大批美国一二线明星,是争夺金狮奖
的热门影片,可是导演觉得这些还不够,他在影片首映的当天宣布自己订婚了。

  导演来自马丁·辛家族

  埃米利奥·埃斯特维兹(EmilioEstevez)的名字听上去很怪,其实他是名门之后,他的爸爸是《现代启示录》的主演马丁·辛,《两个半男人》的主演查理·辛是他的亲弟弟。马丁·辛家族原本姓“埃斯特维兹”,后来为了演艺圈的需要改姓“辛”,但富有个性的埃米利奥·埃斯特维兹仍然坚持用老祖宗的姓氏。

  埃斯特维兹18岁开始就踏入演艺圈,做了20多年不太成功的小演员,后来踏入导演圈,导过一些电视剧和小片子。

  《鲍比》是埃斯特维兹的第一部重要作品。

  《鲍比》的故事发生在1968年6月5日,当天约翰·肯尼迪的弟弟、热门总统竞选者罗伯特·肯尼迪(昵称鲍比)在洛杉矶“大使”饭店被刺杀。电影《鲍比》把镜头对准了当晚住在这个饭店里的普通人,讲述他们在事件发生前和发生后一天内的故事。导演埃斯特维兹说:“我想要表现的是普通人,那些发现自己在20世纪重要事件震中的普通人,每个人都有他的象征意义。”

  演员阵容堪比《罪恶都市》

  虽说是普通人,可演他们的人并不普通。《鲍比》堪称继《罪恶都市》之后的又一次“好莱坞明星总动员”,安东尼·霍普金斯、林塞·洛韩、劳伦斯·费舍伯恩、希瑟·格拉汉姆、海伦·亨特、阿什顿·库彻、威廉·玛西、戴米·摩尔、莎朗·斯通、马丁·辛、克里斯汀·斯莱特、伊利亚·伍德等大小明星都在片中扮演了或大或小的角色。

  林塞·洛韩说:“拍这部电影是了不起的经历,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看到我们在电影中的工作成果。”但导演力求在大明星加盟的情况下保证影片的真实感,影片的一些场景在大使饭店实拍。现在这个饭店正在被拆除,但是为了保护罗伯特·肯尼迪被刺杀的所在地,那一翼的建筑未被拆除。

  在影片上映的同时,埃斯特维兹又在威尼斯造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新闻。他的发言人丽莎·卡斯特勒宣布这位44岁的演员兼导演已经和女友订婚。之前埃斯特维兹曾经娶过《美国偶像》的女评委宝拉·阿布多为妻,他们于1994年

离婚,而这回的新嫁娘将是记者兼写作课教师宋佳·玛迪夫斯基(SonjaMagdevski),但具体的婚期仍然未定。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