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牌DJ全国热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1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翟翊】日前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主办的“江苏电台2006金牌DJ全国热招”活动,以成为金牌DJ和20万年薪极大地诱惑了喜欢音乐的年轻人。

  对于在此次“金牌DJ海选”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除了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签约,成为正式主持人外,还将被分配到七个频率13套节目的新闻、娱乐、谈话类节目中主持黄金时段的节目。

  据悉,此次公开挑选金牌DJ,对报名门槛的设置较为宽松,不分男女、不分专业,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大学专科学历,只要热爱广播事业,喜欢广播行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年轻男女,都可报名参加。本次“江苏电台2006金牌DJ全国热招”面向全国进行,选拔过程将分为报名、预选及决赛(最终面试)三大环节。第一环节进行海选并初试,第二与第三环节将实行“淘汰制”,广电官员、学者、全国知名广电主持、营销专家等将组成阵容庞大的评选小组,对每一位选手的综合素质给予公平的打分。有意者可以登录江苏广电网www.jsbc.com了解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张焱磊实习生陈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