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60907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18 京华时报

  警察故事

  无奈·魏炜·

  星期三,我们车组上夜班。凌晨两点多钟,我们忽然接到一个报警。在一条路上,有人开着汽车偷电缆。嘿,胆子够大的。我们马上掉转车头,奔赴报警地点,同时通报兄弟
车组配合。

  还离着老远呢,我们就发现那里果然停着一部小卡车,有几个人正在忙乎着。老田看着电线杆子上那几个人,就开始摩拳擦掌。他说:“追的时候你们说我肉大身沉跑不动。这回不用我追了,我就电线杆子底下等着。我看他们还能长翅膀飞了。”组长却撇撇嘴,不慌不忙地说:“我看呀,悬。”老田一愣,问:“怎么悬啦?”组长说:“要真有这么大胆子偷电缆的,肯定留着望风的,看见咱们早该跑了。”

  我们刚停下车,就过来一个小伙子,把一堆证件都递给了我们。一一验查后才知道,他们是电信公司施工的。老田看着那一堆证件,笑嘻嘻地问:“你怎么准备这么齐呀?知道我们要查你怎么的?”那人苦着脸说:“要查?不瞒您说,我们走这一路,被警察查了一路了。我们哪段儿归你们哪个派出所管,我都门儿清了。”

  我们正要走,忽然又接到所里的电台通知。刚接一群众报警,在路口南侧200米的路边,有几个人正在盗窃电缆,请你们赶紧到现场处置。那位小伙子分明听到了我们的电台,苦笑着说:“你们看,又有人报警了吧?”

  石破天惊

  用处·周淑红·

  单位同事小张找小周借30块钱。小周是个爱刨根问底的人,拿出钱后迟迟不给小张,而是举着问道:“你借30块钱干什么?”小张说:“有事儿。”小周又问:“有什么事?”小张说:“反正有事,你别管了。”小周又问:“到底什么事?”这下小张有点不高兴了,只见他皱着眉喊了一句:“买房。”

  语出惊人

  口误·由辉·

  我被借到外单位帮忙,那个单位专门派了一个姓沈的同志协助我。一个星期以来,工作非常顺利。只是中午小沈领我去食堂吃工作餐时总让我觉得别扭。因为凡是认出我的人都把我当做上宾不让我排队。我在受宠若惊的同时不免有些紧张。

  每次排到窗口时,大师傅都要抬头看一眼愣一下,小沈马上介绍说我是借来帮忙的,我也赶紧点头打招呼。我问小沈:“那么多人大师傅是不是都认识?”小沈说:“大师傅不仅都认识,而且谁爱吃什么都知道。有一个生人一眼就能认出来。”

  那天,小沈临时有事外出,他交待我去吃饭就说是借来帮忙的。

  中午,我去食堂。几个认出我的人非让我排前面,我推让着和大家排在一起。排到窗口,大师傅还是看了我一眼。没有小沈介绍,我一紧张,张嘴就说:“我是借来吃饭的。”

  啼笑皆非

  馅饼·日月·

  老公的同学小李来了。我们本来打算请他出去吃。可他说外面没什么可吃的,还是在家吃得可口,烙点馅饼、喝点粥就挺好,还能聊天。我二话没说就答应了。

  等第一锅馅饼出了锅,小李客气地说道:“我等会儿再吃。你们先吃。”老公笑道:“别等了。你嫂子做饭没规划,你不抓紧吃,后面就只剩烙饼了。”

  饮食男女

  数签子·小菜·

  星期三,我们班组值班。到了晚上11点,小张忽然说:“想起西苑的烤鸡翅就流口水。”这话一说出来,全班组其余四双饥饿的眼睛立刻盯住了他。小张小心翼翼地说:“要不咱们整点儿?”在得到组长的同意后,大家高兴得不得了,随后一致决定由小张外出采购。

  一小时后,小张兴冲冲地搬了两个纸箱子回来。打开纸箱,里面露出了金灿灿的烤鸡翅。大家看得口水直流。还没等组长下令,大家都像饿狼一样吃了起来。大家边吃边称赞鸡翅烤得好,只有小张一个人不说话,守着鸡翅埋头苦干。

  不一会儿,鸡翅被消灭得干干净净。这时大家你一言我一句地谈论起来。组长觉得大家吃的数量都差不多,一个人平均吃了十三四串。这时,组长看到小张一直没说话,就问:“小张,你吃了多少。”小张愣了一下,说:“我没记住。”组长说:“两个签子串一个鸡翅,数数签子不就知道了。”小张慢吞吞地数了起来。

  过了两分钟,组长问:“小张,多少支签子?”小张说:“50。”组长点点头,说:“噢,25个鸡翅,就你吃得多。”这时,小张小声说道:“是对儿,50对儿签子。”

  家有仙妻

  留条·史哥·

  我前脚到家,小弟后脚就来了。他说:“哥,我有点儿事得求你帮忙,咱俩现在就得走。”我点点头,说:“行,但我得给你嫂子留个条。”小弟说:“我都写好了,就放在餐桌上吧。”我摇头,说:“不行,她现在

减肥,根本不去餐厅。你把条放在卧室一进门的地秤上吧。她每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称体重,记住把纸条压在秤的指针上。”

  心灵捕手

  好·小禾·

  小李想交女朋友,想结婚了。

  小陈对他说:“找我媳妇那样的。漂亮,看着就舒服。”老张说:“找我媳妇那样的,能吃苦,厨艺还特高。只要一下班你就着急回家。”吴哥走过来对小李说:“找女朋友要找心眼儿好的。不会做饭,不漂亮都没事。你瞧你嫂子对我那叫一个体贴。”

  小李听了笑笑,然后问一直在身边不出声的老杜:“您觉得什么样老婆好?”老杜深情地说道:“我老婆那样的呀。上个月下大雨,我们小区门口积水。我刚一犹豫,我老婆抄起我趟着水就过去了。”

  我家有女

  术后食品·海东·

  前两天,8岁的女儿到医院做了扁桃体切除手术。手术刚做完,医生就嘱咐我:“两天内,孩子不能正常进食,只能吃些冰激凌或喝些冰镇

酸奶。”由于孩子肠胃不太好,平时我都限制她吃冰激凌。女儿对此一直耿耿于怀。可现在由于病情需要,我只好给她买来好几盒冰激凌。

  手术四小时后,护士通知可以吃冰激凌了。一听这话,刚才还嚷嗓子疼的女儿一下子坐了起来,接过冰激凌就开吃。吃完了一盒,又伸手要下一盒。一边吃,她一边还用挑衅的目光看着我。那意思是说,这回你可限制不了我了。吃着吃着,女儿停了下来。我问她怎么了。女儿小声问我:“爸爸,你去问问医生,做哪种手术后必须吃比萨饼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