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色康拜因》开机 上演爱恨情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29 南方网

  由蔡尚君导演、顾小白编剧的电影《红色康拜因》日前在甘肃省山丹县开机。

  “康拜因”是英文Combine(收割机)的中文音译,曾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广阔天地大有作为”时期极为流行的新派词汇。中年演员姚安濂此次是继《青红》之后再一次塑造“父亲”的角色;吕玉来同样是在《孔雀》之后再次扮演“儿子”。

  所不同的是,在《红色康拜因》中,这对父子将上演一段颇具悬疑色彩的爱恨情仇。

  导演蔡尚君此前曾以编剧的身份参与过张扬的三部影片,《爱情麻辣烫》、《洗澡》和《向日葵》。《红色康拜因》是他的导演处女作,也是影评人顾小白的编剧处女作。蔡尚君告诉记者,《红色康拜因》是一部艺术和商业并存的影片,富含大量类型片的优秀元素。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