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将在历史正剧中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32 南方网

  在《哈利·波特》系列中扮演小魔法师哈利·波特的丹尼尔·拉克里夫又有新戏要拍,不过这回不是奇幻题材,而是历史正剧。他将在一部名为《我的孩子杰克》(MyBoy Jack)的电视电影中扮演英国第一位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吉卜林的儿子。

  拉迪亚德·吉卜林(1865—1936)是英国短篇小说大师、作家和诗人,也是著名的好战分子和种族歧视主义者。在他的强大阴影下,儿子约翰一事无成。1914年8月17岁生日那
天,在父亲的陪同下,约翰步入征兵办公室,他患有严重近视的事实并没有影响父亲要他精忠报国的决心,不久,在1915年的卢斯战役中,约翰因为极度痛苦而死于战壕,对此事吉卜林冷漠地说:“众多人同我们站在一起,不管怎么样,总养育出一个士兵。”

  现年17岁的拉克里夫正和约翰入伍时处在一个年龄,他说:“对我这个年纪的很多孩子来说,第一次

世界大战只是历史书上的一节。

  但我从来都对这次大战很感兴趣,而且认为它就像当时一样,对现在也很重要,今天仍然有无数年轻人被战争夺去生命。“

  拉克里夫还说:“我实在无法想象待在战壕中是什么感觉,在死亡的恶臭中,任何一刻都可能是你的最后一刻,我们必须想象这些年轻战士感受到的恐惧,永远不忘。”该片将于明年开拍。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