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吉姆·凯瑞再次携手卡梅隆·迪亚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45 南方网

  

吉姆·凯瑞再次携手卡梅隆·迪亚兹

  吉姆·凯瑞曾在1994年和卡梅隆·迪亚兹共同出演《变相怪杰》,令两人同时走红。

  对1994年的《变相怪杰》念念不忘的观众要注意了,大活宝吉姆·凯瑞和卡梅隆·
迪亚兹将再次合作,在一部名叫《没有后果的小游戏》(ALittleGame WithoutConsequence)中扮演一对夫妇,这部喜剧片根据2004年的法国同名电影改编。

  这也是吉姆·凯瑞和卡梅隆·迪亚兹继《变相怪杰》之后首次携手演出的电影,故事讲述一对婚姻幸福的夫妇在生活5年之后决定向朋友们开一个玩笑,假装分手,却发现他们身边的亲戚朋友打从一开始就认为他们不适合在一起。

  影片将于10月在纽约开拍,导演是刚刚拍完《追寻快乐》(ThePursuitofHappyness)的加布里艾尔·穆奇诺(GabrieleMuccino)。吉姆·凯瑞的下一部作品《23号》将在明年上映。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