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年录制500多期节目鲁豫自言像劳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47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继旧版《心相约》销量达到40万册后,日前,鲁豫创作的新版《心相约》由长江文艺出版社正式出版。据出版社苏女士介绍,在书中增加的四万字中,鲁豫谈到并不介意被称作“东方奥普拉”,还披露了自己由主持人变成管理者的经历。

  一年多前,柔弱文静的鲁豫大刀阔斧地进行节目改革,由周播改成日播,令所有人瞠目结舌。作为访谈类节目,《鲁豫有约》的改版意味着崔永元的《实话实说》、王志的《面对面》每天播一期,这对于任何一档电视节目来说,几乎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鲁豫做到了,她在一年多的时间中完成了500多期节目。此外,鲁豫还创办了一个全新机制、全新运作方式的电视节目公司———“能量影视传播公司”。当不少同行称她为劳模时,鲁豫表示也觉得自己挺像劳模的。

  此外,鲁豫还表示她不会把主持人一直做到老。“别人说‘no’之前我会退出。运动场有两种运动员,一种是激流勇退,另一种是拼搏到老,我可能会是前者。”

  据介绍,在新版《心相约》中,鲁豫还首次披露了与自己的偶像奥普拉“一见钟情”的有趣过程,并倾力打造东方奥普拉的神话。鲁豫说:“我也要做一个像Oprah一样的节目,现场要坐满观众,他们不一定要发言,但他们的掌声、笑声、惊叹声或者只是静静聆听就是最好的参与。我也要做一档日播的节目,就用自己的名字,叫《TheLuYuShow》。场中摆一张舒服的大沙发,要黄色的……”而现在,网上很多人称她是东方奥普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