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年京剧票友展演火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4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浩实习生孙锦楠)连日来,“天津市青年京剧票友选拔培训展演”活动在华夏未来剧场火爆举行,每场演出都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天津市振兴京剧基金会继承和发扬天津市青年京剧团“百日集训”精神,借鉴“百日集训”的成功经验,聘请天津京剧界一批京剧名家,对30名中青年京剧票友进行了“百日培训”,推出四场演出,向本市戏迷汇报。

  此次展演有王雅文的《锁麟囊》、刘佳的《霸王别姬》、程红梅等表演的《二进宫》、厉冬的《遇皇后》等经典剧目选段、选场。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