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EBS,直播讨论 《幻想2030,韩国有没有希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57 Mydaily

  

EBS,直播讨论《幻想2030,韩国有没有希望》

   EBS,直播讨论 《幻想2030,韩国有没有希望》

  2006-09-07 07:56:48

  [Mydaily = 张瑞允] EBS将现场直播关于韩国政府最近发布的“幻想2030计划”有无实现可能性的讨论会《幻想2030,韩国有没有希望》。

  该讨论在7日晚11点到12点35分进行,将会邀请韩国开发研究员博士,首尔市立大学教授,计划预算处财政战略室长和议员参加。

  讨论话题将指向政府计划通过25年里投资1100万亿来实现的“幻想2030”报告书的争议点。

  [将出席《幻想2030,韩国有没有希望》的四人]

  张瑞允/文 EBS/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