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组合发片 搞笑片助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16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昨天下午,歌坛新晋势力1983组合在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举行了第二张专辑《壹加壹》的新闻发布会。活动中他们用剪辑的一段恶搞视频短片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与以往的新专辑发布会不同,1983兄弟俩这场新专辑发布会没有“送大麦”、“砸冰雕”、“庆功酒”等环节,而是利用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剪辑的一段恶搞短片,将1983组合
新专辑发布会的各个环节巧妙地串联了起来。为了突出与韩国的合作,短片中的素材均来自于韩国影视作品,通过后期的配音处理达到了恶搞的效果。这部只有10分钟的搞笑短片与发布会的主题内容相得益彰、相辅相成,张东健、元斌、金喜善、文根英、姜东元等炙手可热的韩国明星都成为短片中的主角,像影片《疯狂的石头》中的人物一样,操着浓重的重庆口音,还有无厘头的表演与对话,全部情节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整场发布会爆笑不断。

  除了令人津津乐道的搞笑短片,发布会的其它环节同样让人眼前一亮。1983组合专辑《壹加壹》发布会借鉴引用了时下最热的焦点内容:《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超级女声》、《疯狂的石头》……甚至是白领们在办公室偷偷爱玩的“大家来找茬儿”

小游戏也被他们当作了感谢中、韩两方制作人的一个铺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