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鲁豫再版《心相约》周日在京会读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1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丽)电视节目主持人鲁豫昨天推出自传———新版《心相约》。

  与三年前出版的旧版本相比,这本书又增加了约4万字内容,主要是关于鲁豫这三年来的变化,但她备受关注的婚后生活却一字未提。本周日下午,她还将在北京王府井新华书店举行读者见面会,与大家一起分享个人心得。

  《心相约》2003年由长江文艺出版社推出时,总销量达40万册。新版中,删除了一些已经“过时”的事情,增加的4万字内容主要介绍她工作方面的事情。鲁豫表示,之所以不谈婚姻,是因为一个人的内心世界不可能向别人完全敞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