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因露乳而沉寂的珍妮·杰克逊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36 南方网

  

因露乳而沉寂的珍妮·杰克逊复出

  珍妮·杰克逊

  因“露乳风波”沉寂多时的摇滚天后珍妮·杰克逊,正计划利用个人专辑《Control》问世届满20周年时全面复出,不只是推出新专辑,还要搭配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

  本月下旬是珍妮出道的第一张个人专辑《Control》推出20周年纪念,她的经纪人昨天(6日)在洛杉矶宣布,取名为《20Y.O.》的新专辑预定9月26日上架发售,由维京唱片全权代理,歌迷将可从专辑收录的新曲中发现珍妮的改变与愈趋成熟。

  为了迎接个人演唱事业的全面复出,珍妮目前正与三名舞者密集排练新舞当中,预计明年3月可以重登舞台,

演唱会的门票可望提前于今年12月开始发售。根据维京唱片的记录,珍妮是一名成功的巡回唱将,从1993年到2002年的十年期间,她在全球各地演出161场,售出200万张门票,净赚了9400万美元。

  珍妮是在2004年1月应邀在美式足球超级杯中场演出时,因为当众袒胸露乳而备受谴责,最后在媒体一片抵制声中选择暂时退出娱乐圈。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