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敏贞金泰熙代言化妆品美貌对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5:08 南方网

  

金敏贞金泰熙代言化妆品美貌对决

  金敏贞

  

金敏贞金泰熙代言化妆品美貌对决

  金泰熙

  日前韩国美女金敏贞继续出任某

化妆品公司的代言人。据了解,双方已经续签了一年的合同。该化妆品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金敏贞从可爱、活泼的小女孩到妩媚、成熟的女人,其形象的多变就如该化妆品一样,千差万别却又应有尽有。而她在宣传活动中积极、认真的态度,也获得了消费者和公司的高度赞赏。

  另一方面,最近当红影星金泰熙也与某大品牌化妆品公司签订了5年的长期合约,出任该公司的化妆品代言人。在化妆品的广告代言阵地上与金泰熙硬撼,金敏贞除了其千娇百媚的容貌,还拥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精神,难怪代言合同不断,始终在较量中不落下风。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