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儿童版李孝利迷人微笑俘虏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5:15 南方网

  

儿童版李孝利迷人微笑俘虏观众

  李孝利(左)李艺林(右)

  随着韩国清晨电视剧《赤脚爱情》的热播,剧中扮演全慧珍女儿的小演员李艺林也成为了大家的焦点。可爱的艺林在剧中表现得十分专业,把小女孩可爱的样子演绎得活灵活
现,抢了不少明星的风头。而貌似李孝利的小艺林在拍摄现场也十分活跃,深得大家的喜爱。剧组的人都说:“艺林长的很像李孝利,漂亮而且可爱。所有人都很喜欢她”“看到艺林的笑了吗?真是心都快被融掉了!好可爱!”

  小艺林现在是某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在7岁的时候开始就有人说她长的很像李孝利。她因此还参加过SBS的“找出真正的明星家人”节目,在节目中冒充了一次李孝利的侄女。当时观看节目的许多观众都猜测说她很像李孝利,应该是李孝利的侄女没有错。

  这次参加节目的经历让艺林对演唱和表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之后她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开始参加了一些电视剧的拍摄。

  目前担任艺林经纪人的妈妈透露:“她非常喜欢演戏,而且还想成为一个歌手。”“虽然她很忙,但是和朋友们还是保持着亲密的关系,看着这样的女儿,我也想更加努力,多帮帮她”,“实际上她一直梦想着能成为老师,去教育很多小孩子”。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