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丽茵,8日以单曲“timeless”登陆韩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5:27 Mydaily

  

张丽茵,8日以单曲“timeless”登陆韩国

   张丽茵,8日以单曲“timeless”登陆韩国

  2006-09-07 09:44:40

  [Mydaily = 姜胜薰] SM挖掘的新人-张丽茵在8日发表单曲“timeless”后,正式登上韩国乐坛。

  张丽茵是SM在中国培养的第一个女歌手,会在中国和韩国以及其他亚洲国家全面发展。

  张丽茵的单曲“timeless”在韩国、中国、台湾、香港、泰国等5个国家进行了免费下载服务,受到了歌迷们的很大关注。

  在四川的音乐世家出生的张丽茵对音乐有着天生的才智。

  [以“timeless”正式开始歌手生涯的张丽茵] 姜胜薰/文 SM娱乐/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