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贤就等张柏芝开口喊“阿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5:36 南方网

  

谢贤就等张柏芝开口喊“阿爸”

  谢贤最担心女儿谢婷婷(中)

  “找个证婚人,厕所都能结婚”谢贤就等柏芝开口喊“阿爸”

  

  谢贤5日接受电台节目的访问时,对女儿婷婷被指是“换画王”,不时遭狗仔队拍到与不同男人搂抱、拥吻蒲吧,大为心疼。更对儿子谢霆锋被冤枉,满怀一肚子火,他激动地在电台节目中说:“最衰就是在这里不能讲粗话,不然,我……”

  【说婷婷】“谁叫她生在烂鬼家庭”

  谢贤首次对婷婷常被狗仔队跟踪表示怨叹:“鬼叫她生在这个烂鬼家庭,就要承受这种污染咯!”他坦言,对媒体报道女儿婷婷在2年内换了8个男朋友,感到非常不满。他说:“在她身边的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男朋友,我不也整天跟女性朋友在一起吗?男女朋友在一起,就一定要搞‘那回事’吗?没可能!”所以,对媒体如此为女儿“数家珍”地点算男朋友,他为女儿感到委屈。他也说,与前妻拉姑所生的一对子女中,他最疼的就是女儿婷婷。不希望她因为父母和哥哥都是圈中人的关系,而成了媒体的“攻击目标”、痛苦地成长。婷婷今年7月17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住家,被《东方新地》拍到与洋男友在花园搞“天体营”,以

性感撩人姿态出现,当自己的住家是水上乐园,每天都有不同男性玩伴。报道更指她穿上
三点式
泳装,伸出玉腿撩洋男友,还拿起枕头与男友互打。

  除此之外,她在香港也被拍到与不同男伴公然蒲吧。

  【说霆锋】“什么事都有我顶住”

  谢霆锋与张柏芝复合,也不知从哪里蹿出那么多命理师,铁口直断霆锋会被柏芝溇死。谢贤生气地说:“霆锋的fans都来问我,那些相命的都是‘short’的(神经病),看命的会不会知道前世和未来?”他直指命理师是人不是神,随便拿个艺人的八字就来批算,凑巧算到了,不就出名了嘛!他叫儿子霆锋别害怕,有他这个“父荫”罩住,不会有事的,“什么事都有我顶住,怕什么?”他更表示,如果今天霆锋与柏芝要结婚,他也不会有任何意见。“只要柏芝叫我一声‘老爸’就行了,我不会要求有什么仪式,现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结婚,找个证婚人,要在厕所结婚都行!”另外,他也不急于抱孙:“顺其自然、随遇而安,阿爷这个角色我没做过,想想应该会很过瘾,不过,这是天意,有就叫阿爷,没有不就叫老爸咯!”至于喜欢王菲还是柏芝多一些,他只说:“只要霆锋喜欢就可以了,我无所谓,也不会干涉乖仔的私生活。”

  【说自己】“为小女友想拉皮整容”

  70岁的谢贤在节目中自爆,想为与女儿年龄相若的上海女友去拉皮、整容。但经医生劝告、知道有后遗症后,他取消做拉皮手术的念头。他说:“拉皮只可以保持一年,之后又要再整,打羊胎素又只能维持几个月,这么麻烦!其实,我70岁了还保养得这么好,应该感到自豪了。”他坦言,目前很享受与20多岁女友的忘年恋,但,也明白女方的家长肯定不喜欢他。“如果今天婷婷跟我说她与一个70岁的老伯拍拖,老实讲,我的心里也会不舒服。”所以,他不求什么,只求神明保佑沾过他福气的女友,能如他过往的情人:萧芳芳、嘉玲、前妻甄珍、狄波拉一样,最后找到自己的幸福。

  他自嘲:“女人以后一定会个个都离开我,因为她们发现原来离开我以后,就会好幸福。哈,哈﹗”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