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俪不介意和邓超的情侣照被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5:46 南方网

  

孙俪不介意和邓超的情侣照被曝光

  孙俪大方与记者分享恋情

  “是他,让我相信了爱情。”孙俪口中的“他”不是别人,正是与她热恋中的邓超。在两人的恋情被公开后,孙俪在5日被聘为丽江形象大使的现场,坦率地与媒体分享她现在
的恋爱心情。

  本报记者曾在今年年初采访过孙俪,那时候她对于感情问题很回避。但如今,沐浴在爱河中的她,态度发生了180度的改变,“过去的我,有些幼稚,偏激,不相信爱情,现在不会再那样了。”邓超究竟做了什么,让孙俪有了这样的转变?听闻此言,孙俪抿嘴一笑,“我也说不清楚,反正就是变了。”

  孙俪和邓超的爱情是被动公开的,两人都曾一度对外矢口否认,现在公开恋情,有部分网友发表评论说邓超在借孙俪炒作自己,听到这些,孙俪显得很气愤,“我们都不是那种处心积虑的人!”

  与邓超一样,孙俪对于两人被曝光的那组情侣照片并不是很反感,在感慨自己后背没长眼睛的同时,她只是觉得难为情,因为穿得太少了。她说经纪人常继红还打趣她,“孙俪,你带了那么多漂亮衣服和沙滩装,怎么偏偏就是那套最一般的衣服被拍到了呢?”

  公开恋情、隐私被曝光,但孙俪赢得了主动,“至少出去玩不用躲躲藏藏,”她笑着说。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