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争艳金陵十二钗 红粉发起支持联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5:54 中国新闻网

  

女子十二乐坊争艳金陵十二钗红粉发起支持联署

  近年来走红的中国民乐组合“女子十二乐坊”。中新社发 王健 摄

  中新网9月7日电享誉世界的中国新民乐团体女子十二乐坊9月6号下午出现在著名娱乐门户网站-粉丝网。对于终年奔波于世界各地,难得在国内做演出和宣传的十二乐坊来说,
这次集体亮相可谓相当罕见,吸引她们的是什么呢?其实正是近来引起巨大轰动的新版红楼梦选秀活动。

  兼具古典和现代流行气质的十二位乐坊佳丽在听说红楼梦即将重拍并且开始海选演员之后,姐妹们都很感兴趣,凑在一起一商量,发现自己这十二个人不正好可以扮演“金陵十二钗”吗,于是姐妹们就开始根据自己的外形和性格,开始对应各个红楼金钗,经过一番琢磨,乐坊版的金陵十二钗还真的成形了。

  对于新版的红楼梦,乐坊姐妹都有一份特殊感情,本身十二姐妹都是民乐出身,有着很深的中国古典文化情结,小说《红楼梦》更是她们当中很多人的最爱,小说里琴棋书画的意境描写甚至深深影响的女子十二乐坊的舞台表演。

  问道乐坊姐妹最想参与的新版红楼梦的工作,她们异口同声地还是说音乐。女子十二乐坊成立以来,那种独特的融合了中国民乐和当代世界音乐的风格,从亚洲风靡到美洲和欧洲,很多乐迷在听说新版红楼梦即将拍摄的时候,对于电视剧的音乐,首先想到的就是女子十二乐坊,古典与现代、民族与潮流这几方面都能完美呈现的音乐人,在今天中国乐坛,女子十二乐坊几乎是最佳人选。

  随着红楼梦中人选秀紧锣密鼓的展开,很多“红粉”和“乐坊迷”也不约而同的发起了支持十二乐坊为新版红楼做配乐的活动,据悉在女子十二乐坊通过粉丝网正式宣布竞争红楼梦音乐制作人之后,红粉和乐坊迷将在粉丝网上发起“全球红粉乐坊迷联署活动”,他们将在网上征集100万个签名,支持女子十二乐坊。对乐迷和红粉的支持,十二乐坊表示非常感动,也更加有信心做好红楼梦的音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