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龙·白兰度电话簿遭拍卖 影星政要恐隐私外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6: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老牌“坏小子”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前年逝世,他的私人通讯录日前被放到拍卖网站eBay竞标,由于通讯录中记载美国前总统克林顿(Bill Clinton)、奥斯卡影帝汤姆汤汉斯(Tom Hanks)、罗伯特·德尼(Robert De Niro)、奥普拉(Oprah Winfrey)、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等人重量级名人的联络电话及地址,消息传出后震惊好莱坞,该网站已紧急将该拍卖品撤下!

  美国《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道,白兰度生前将他私人通讯录交给儿子克里斯蒂安(Christian Brando),好莱坞盛传,克里斯蒂安把通讯录交给一位不知名人士,放上网路拍卖。担任多位明星经纪人的理查德·史密斯(Richard Smith)表示:“我在网络上仔细检查过该本通讯录,内容真的令人震惊。”

  各名人政要私人电话号码、住址等都在电话簿中,每一位都是好莱坞举足轻重的人物,但起标价仅100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