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想跟崔民植一起演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7:27 Mydaily

  

章子怡,“想跟崔民植一起演戏!”

  

章子怡,“想跟崔民植一起演戏!”

   章子仪,“想跟崔民植一起演戏!”

  2006-09-07 10:46:03

  [Mydaily=李京浩] 横跨亚洲,倍受世界瞩目的章子怡表示想跟崔民植和朴赞旭导演合作。

  章子怡说对朴赞旭导演的电影《老男孩》印象非常深刻。希望能够有机会和朴赞旭导演一起合作。

  章子怡还说观看了韩国电影《我的脑里的橡皮擦》后都感动的哭了。对韩国电影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

  投资了200亿元制作费的中国大型皇室电影《夜宴》讲述的是以中国皇室为背景的爱情悲剧。是威尼斯电影节受邀上映作品。

  章子怡将在18日抵达韩国,《夜宴》也将会与韩国观众见面。

  [章子怡(上图)章子仪的新电影《夜宴》(下图)]

  李京浩/文并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