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朴仲薰,“演戏21年,还是赶不上50年经历的安圣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9:57 Mydaily

  

朴仲薰,“演戏21年,还是赶不上50年经历的安圣基”

   朴仲薰,“演戏21年,还是赶不上50年经历的安圣基”

  2006-09-07 18:21:48

  [Mydaily = 姜恩真] “今年已经是我演艺生涯的第21年了,但还是无法赶上演了50年的安圣基前辈。”

  7日下午2点在首尔举行了电影《RADIO STAR》的记者招待会。

  在记者招待会上朴仲薰说:“今年已经是我演艺生涯的第21年了,但还是无法赶上演了50年的安圣基前辈。”

  安圣基也说道:“每5年我和朴仲薰都会拍一部电影的,但是2年前怎么没有人叫我们呢?希望3年后能够再和朴仲薰一起拍电影。”表示了对朴仲薰信赖。

  该片将在28日上映。[朴仲薰] 姜恩真/文权泰完/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