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流袭来!韩流被击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22:37 Mydaily

  

日流袭来!韩流被击退?

  

日流袭来!韩流被击退?

   日流袭来!韩流被击退?

  2006-09-07 10:50:34

  [Mydaily = 李京浩]以日本作品为原作的电视剧、电影制作达高峰。《日本沉没》票房超过《魊》成为史上成为第一个以日本原作改编的韩国国内票房冠军电影。

  在韩国,日本电影人气逼人,出现了大量的从日本漫画,电视剧和电影改编的作品。

  李俊基的新作品《飞吧,爸爸》和金周赫的新电影都是由日本作品改编而成。

  但是韩国电影在日本却恰恰相反,《魊》在日本没有什么好的票房先不说,还遭到了抄袭嫌疑。

  [在韩国第一个以日本原著改编的票房冠军电影《日本沉没》(上),《飞吧,爸爸》] 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