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型我秀”尚未结束 人气选手师洋身价逾百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5:44 都市快报

  今晚,东方卫视“我型我秀”5进3淘汰赛将粉墨登场,紧随其后,“我型我秀”还有两场淘汰赛———一周后的复活赛以及两周后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总决赛。比赛尚未结束,可商机已无限涌动!

  昨天,记者获悉,部分优秀选手均与主办方之一的上腾娱乐签署了为期7年的经纪人合约,“师洋身价已高达近百万元!”这是上腾娱乐透露的最新消息。按照娱乐圈捧新人的
速度,要将一位全新的新人从不名一文捧到近百万元的身价,最起码得花两年到四年的时间,而就算从“我型我秀”海选启动之日算起,师洋爬上近百万元身价的过程仍不到半年时间。

  除师洋外,高娅媛、王啸坤、俞思远、罗开元、吴斌和马海生等人气选手也都被滚滚商机团团包围。面对诱人的商机,上腾娱乐方面表示,一切商机都必须等到大赛完全结束之后才能“变现”,具体商机罗列如下。

  商机一:人气选手唱段成彩铃

  上腾娱乐首先以最快的速度,把人气选手的经典唱段变成了彩铃;《2006型男秀女》合辑9月15日复活赛这天同步推出;演出商正在草拟演唱会计划。“洪迪、许智伟、秋林、陈耀川,你们要我怎么样……变英俊、拿冠军,我要晋级……”“道具王”师洋的爆笑表演使得这首改编的搞笑歌曲成为了今年“我型我SHOW”FANS心目中的经典曲目之一。

  不到一周前,师洋版《挫冰进行曲》已以最快速度制成彩铃上线,每条2.5元,比一般的2元/条要贵,但已经被广大网络型秀迷疯狂下载。据上腾娱乐方面透露,为满足不同市场的需要,师洋版《挫冰进行曲》细分为“炫酷”“清纯”“劲爆”等5个版本,而目前火爆上线只是其中的3个版本。据悉,除了师洋外,上腾娱乐还计划陆续推出13首由“我型我秀”人气选手诠释的经典翻唱彩铃,版本数难以计算。

  商机二:选手经典参赛歌曲出唱片

  收录了20位选手经典参赛歌曲、个性留言的《2006型男秀女》合辑也将在总决赛前出炉,这在“我型我秀”比赛史上尚属初次。据了解,这盘收录了13首歌曲的合辑两个月前就开始录制了,由于都是翻唱曲目,制作方在最短的时间内买下这13首中外热门歌曲的版权———包括杨佳版《游击队之歌》、师洋版《挫冰进行曲》、俞思远原创歌曲《追求》、王啸坤演唱的《宠儿》、罗开元的《Ido》、丁爽马海生的《你最珍贵》等,计划售价25元以上,这个价格和国内一线歌手持平。

  商机三:总决赛办成公开售票的演唱会

  9月22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总决赛将是“我型我秀”演唱会的一次演习,8000多个位置将采取公开售票形式。另外,据透露,已有演出商主动要求投资举行“我型我秀”演唱会,目前,计划正在制订当中。

  商机四:连女性用品都来找男选手代言

  抢眼的表演和独特魅力使“我型我秀”中众多人气选手成为商家眼中的“摇钱树”。

  师洋既是“我型我秀”的收视法宝,其特立独行的表演风格也为他赢得了嗅感敏锐的商家们的青睐。比赛还没结束,已有不计其数的商家主动找上门邀其代言,代言的产品包罗万象,有主打青少年市场的数码产品(复读机、MP3)、品牌服饰、食品……甚至还有民办学校力邀师洋做形象代言人。最夸张的是,居然有家专产女性用品的商家强烈要求师洋为其品牌代言,并且开价不菲,志在必得。

  和师洋一样商机多多的要属外形酷酷的高娅媛了,其中代言护肤品的邀约不断,另外,她还成为了众多杂志品牌的封面宠儿,这方面高娅媛胜师洋一筹。

  商机五:走秀商演团团包围众选手

  走秀商演方面的工作也紧紧包围师洋,除上海文广集团内部各频道的节目、晚会之外,近至上海各大商家的活动,远至东北、海南等的拼盘演出,其中以点名要求表演《喜唰唰》和《挫冰进行曲》两个节目的最多。

  另外,师洋的主持和表演工作已提到议事日程上。比赛一结束,师洋将正式入主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担任搞怪主持。另外,师洋一边参加比赛一边已投入了SMG投资的一部情景剧的拍摄过程中,剧中角色是为师洋量身定做的,他将扮演东方卫视当家花旦陈辰(blog)的“男姐妹”,纯属本色表演,另外《武林外传》中的“秀才”喻恩泰也有出演。

  其他人气选手的“钱途”虽然不如师洋,但也都拥有各自的一片天。比赛进入决赛阶段,就有国际一线运动品牌要求赞助俞思远比赛中所有的鞋子;早前信乐团到沪开演唱会,主办方邀请比赛中的王啸坤作为艺人嘉宾出席记者会,虽然因比赛未能成行,但其在原创音乐市场的吸引力,已受到上腾娱乐的重视;有小刘德华之称的吴斌场内比赛很拼命很用心,场外商演也邀约不断;罗开元的HIP-HOP风格也令他获得一些街头舞蹈比赛的表演和评委工作之约。家境富裕的马海生暂未与上腾签约,他对自己要求极高,如果复活不成功没法进入总决赛,他认为自己没脸签约,除上腾娱乐之外,也有许多公司纷纷找他洽谈合约之事。总之,在这个“眼球经济”时代,大众的关注就意味着商机。(记者蔡舟舟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