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伊健又恋爱了 女主角是蒙嘉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26 南方网

  

郑伊健又恋爱了女主角是蒙嘉慧

  郑伊健和蒙嘉慧

  刚满31岁的蒙嘉慧(YoYo),自去年被友人“撬墙脚”而失恋后,一直寄情工作,但在黎诺懿的介绍下,幸运地碰上另一颗寂寞的心——郑伊健,日前,盛传两人因同样爱打
羽毛球及玩滑水等运动,很快擦出爱火,并已发展到在伊健家中过夜的甜蜜阶段。

  9月6日,香港的记者发现YoYo的奔驰座驾停泊在红磡黄埔停车场,原来她相约了伊健、徐子珊及一班无线幕后工作人员在博艺会打羽毛球。傍晚6时30分,YoYo和郑伊健并肩到停车场取车,手贴着手,态度亲密,YoYo更不时甜笑。其后郑伊健熟练地坐到YoYo座驾的司机位置,载着YoYo一同离开。

  YoYo这段时间要频频为剧集开工,收工后常常会迫不及待地到郑伊健的家中做客,有时还会留宿。不过为保护这段刚萌芽的恋情,两人都甚有默契,低调地发展这段感情。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