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劳模"不好当 刘德华不当自己是"铁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52 中国新闻网

  

明星"劳模"不好当刘德华不当自己是"铁人"(图)

  刘德华(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香港四大天王中,最勤奋的莫过于刘德华,所以他就有“亚洲铁人”或“劳模”之称,或许这些称号都是很模糊,那么笔者就给大家举一些实际的例子。就以今年1月15日刘德华出席“雪碧”榜的行程安排就可见一斑,他14日才在北京完成《墨攻》的拍摄,第二天就赶到上海出席颁奖礼。因为颁奖礼一般都会弄得很晚,大部分的艺人都会选择在当地过夜,但是刘德华不能过夜,他在晚上10点钟完成采访之后,马上乘专机回香港,因为第二天就是“无线”电视的“劲歌金曲”颁奖礼。在颁奖礼上他要与容祖儿合跳一段舞蹈,之前由于一直忙于拍电影没有彩排过,所以他必须要赶回香港彩排,如此紧密的行程,想不做“铁人”都难。其实不仅刘德华是这样,Twins也可算是新一代的“铁人”,Twins也曾试过一天之内跑遍香港、上海、广州三个城市,她们是早上一早出发到上海出席代言活动,下午飞抵广州出席颁奖礼,晚上做完颁奖礼之后就回香港,这样的“铁人”真的不简单。

  在娱乐圈也要多劳多得,付出多自然也回报多,一些郁郁不得志的艺人还盼望自己的工作可以排得像刘德华和Twins一样多,但是真是变得像他们这么多工作时就要面对另一个问题就是健康问题,特别是最近刘德华自爆自己是乙肝病毒携带者之后,更多人关注艺人的健康,特别是这些“劳模”的健康。Twins的经理人霍汶希在他最新的著作中提到,阿Sa曾在拍摄《千机变》的时候被钢丝擦伤大腿内侧,后来由于阿Sa工作繁忙和有点逃避治疗,最后小肉瘤演变成肿瘤,幸好最后检查是良性,的确是吓人一跳。其实不只是这事,霍汶希也曾说,阿娇和阿Sa成名的背后也付出许多,阿娇拍武打的戏弄到满身伤痕,而阿Sa就因为自小就体弱多病加上工作压力大,经常都累到生病。

  说到这里,或许有人也会用娱乐圈那句经典名言“吃得咸鱼抵得渴”来概括,既然拥有名利,付出健康也是应该,但笔者相信,付出健康绝对不是这些艺人所愿意的,例如刘德华就对笔者说,他对自己的健康,很紧张,一觉得有什么不舒服那上就会看医生,虽然大家都当他是铁人,但他绝不当自己是铁人。同样,霍汶希也曾表示,已经尽量协调时间可以让她们休息。所以做一个明星难,做一个明星“劳模”就更难,做一个健康的明星“劳模”就更难更难,各位明星“劳模”请保重身体。(叶毅)

  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