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X战警3》今日广州“背水一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52 南方网

  

《X战警3》今日广州“背水一战”

  

《X战警3》今日广州“背水一战”

  《X战警3》剧照

  今年6月,“金刚狼”休·杰克曼在上海电影节上展示了他的翩翩绅士风度。今天(8日),《X战警3:背水一战》将正式登陆广州,内地观众终于可以在银幕上欣赏到“金刚狼”带领众多“X战警”击败“万磁王”。

  《X战警3》的上映档期从7月推迟到了9月。不巧的是,冯小刚的《夜宴》选择在本月14日上映,《X战警3》可真的成了“背水一战”了。不过,发行方并不气馁,因为《X战警3》至今已在全球取得4.5亿美元的票房,超过《达芬奇密码》和《超人归来》。因此,这部续集影片的票房还是值得期待。

  一刀未剪进内地最后镜头埋下伏笔

  《X战警3》在中国上映的消息引起观众的极大关注。由于《X战警3》中有不少激烈的动作场面和所谓的激情戏,不知道内地上映时是否会被删减?前天,该片发行方工作人员很肯定地告诉记者,因为该片在国外就是定为13岁儿童都能观看的电影,所以在内地审查时,并未挨刀,一刀未剪顺利通过。因此,内地观众可看到完整的原片。

  这一集的片名似乎预示着《X战警》系列的终结,但是影片最后的一个镜头,却使人不得不浮想联翩,似乎还有续写的可能,这可算是一个巧妙的结尾。可是不管这是不是最后一集,整个电影的特效都达到令影院爆棚的效果,单是高潮部分的“金门大桥一役”就已让人觉得值回票价。

  终结篇四大看点超级惨烈的最后一役

  根据畅销漫画作品《X战警》系列改编的同名电影从第一集开始就牵动了无数影迷的心。《X战警3》的名字中加入了“背水一战”的字样,退无可退的变种X战警看来即将踏上终结的旅程。人类的宣战、“万磁王”的阴谋、X战警内部的对抗、“凤凰女”死而复生的黑暗——超级惨烈的最后一役,《X战警3》让人兴奋的元素实在很多!

  看点一:变异人惨烈大决战

  从《X战警》第一集开始,拥有特异功能的变种人就分为两大阵营,一边是主张对人宽容的“X教授派”,他们希望能够利用自己的特异功能来维持和平。而另一边则是主张适者生存的“万磁王派”,他们相信应当由强大的变种人来统治世界。在前两集中,两种势力的力量都越来越强大,想法的差异也越来越大。可以说,《X战警3:背水一战》是所有矛盾冲突爆发的一集。分布在两大阵营里的所有变种人都将面临残酷的最终决战,包括X战警与“万磁王”的两大阵营的对抗以及X战警内部的纷争。

  看点二:X战警的最终归宿

  从《X战警》系列的第一集开始,导演就一直在暗示最终胜利的不确定性。在《X战警3:背水一战》中,新的研究发现了可以治疗变种基因的血清, X战警们是选择变异的孤独,还是放弃自我、放弃特异功能变回普通人?X战警最终的归宿让影迷牵挂。

  看点三:新老角色聚会 变种能力大比拼

  《X战警》系列最吸引观众的一点就是身怀不同特异功能的人物角色。作为整个系列的终结篇,《X战警3:背水一战》可谓是新老角色大聚会。除了前两集的X战警几乎全部继续“重装上阵”外,影片还新增加众多新角色,让影迷大饱眼福。

  除了 “金刚狼”的利爪外,“X教授”和“万磁王”将展开剑拔弩张的正面较量,而能力增长的“冰人”、“夜行人”、“电光眼”、“神秘女”和“罗格”等腕级X战警也多了很多展现超能力的单打镜头。“暴风女”成了本片两个女主角之一,她召唤的雷电也成为了影片结尾处对抗敌人的重要武器。“凤凰女”在《X战警3》中成为了级别最高、最厉害的变种人,拥有控制所有东西、无坚不摧、毁灭一切的能量。再加上新鲜血液“野兽”的智慧, “天使”的美丽羽翼,“冰人”和“火人”的对决,令人眼花缭乱。《蜘蛛侠》、《蝙蝠侠》等等影片最多也就一打二,而《X战警3》的结尾处,所有的变种人超能力混战一团打“群架”,绝对能吸引观众的眼球。

  看点四:“金刚狼”“暴风女”的感情归属

  在《X战警》第一集中,“金刚狼”就对“凤凰女”产生了好感,不过由于“凤凰女”与“独眼龙”已经是一对恋人,因此“金刚狼”不得不把情感埋藏在心底。但随着故事的发展,“暴风女”似乎也对“金刚狼”情有独钟,再加上一直对“金刚狼”又敬又爱的“小淘气”,多角恋悄悄展开。“金刚狼”能否解开万千心事?令女性观众关注。

  剧情

  《X战警》三部曲发生到最后的高潮:新的研发发现治疗变种基因的血清,这将改变整个历史。这是第一次,变种人可以有所选择,是继续维持他们与众不同的特性,这曾经让他们远离人群和孤独,还是放弃各自的特殊力量回到一般人中呢?变种人中出现了两派不同意见,一边是变种人领袖X教授,他一向主张对人宽容,另一边则是一心企图令变种人称霸世界的万磁王,觉得这是实现他梦想的最好机会,摆脱囚禁变得格外强大、狡猾的他,吸收了庞大的新鲜力量,召集邪恶的、威力无比的变种军队,准备毁灭沃森顿公司,进而称王。史无前例的人种之战一触即发,而命运将全部掌握在“凤凰女”手中……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